乐山市、县联动,狠抓“科技扶贫在线” 平台宣传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科技扶贫在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科技支撑引领作用,让广大群众知晓和参与“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着力抓好提质扩面工作。11月1-2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乐山市运管中心和沐川县运管中心深入到沐川县舟坝镇、富和乡,开展了“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的集中宣传和业务知识培训。
  活动期间,发放“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挂历、手提袋、宣传手册2000余份,培训25名信息员和4名乡镇农技员,现场讲解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的作用、如何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解决自己生产中的具体问题、平台的下载、安装、登录、录入方法等,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采用这样的方式,继续对沐川县其余17个乡镇开展信息员培训和“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