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召开科技创新辅导教师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6日,由金口河区科协、区教科局组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金口河区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教师培训会在区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全区11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7名科技辅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区科协主席王建新主持培训会并作了讲话。王建新强调,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各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力争多出成果,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贡献。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邹美英通报了上一年度参赛情况。区教科局科技股何海指出开展科技辅导员培训的重要性,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并要求各校圆满完成大赛任务。区科协办公室主任丁洪燕对第十五届金口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培训教师廖帮宁、蒋鹏珍就《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作了解读,对本届创新大赛申报材料要求及具体做法进行培训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