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成都分院青年联合会到访乐山高新区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7-12-02 12: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青年联合会与乐山高新区科技合作对接座谈会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顺利举行。

中科院成都分院青年联合会主席、成都分院光电研究所副所长饶长辉研究员,青联副主席、成都分院院长助理江晓波,乐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智玉,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夏出席座谈会。

李智玉代表乐山市政府对青联一行到乐山开展科技合作对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中科院的科技成果在乐山的转移转化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这得益于成都分院对乐山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以座谈会为契机,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对接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帮助更多企业找到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饶长辉对乐山市政府对青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联贯彻落实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精神,一直致力科学理论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人才培养,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将各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进行转移转化,同时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需求。

万夏向青联的各位专家介绍了乐山高新区的整体情况并详细阐述了乐山“一总部三基地”的发展规划。他希望青联的各位专家能结合乐山的区域情况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引入到乐山进行转移转化,帮助乐山产业升级,提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创新能力。

随后,参会企业与青联的专家一一对接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和各研究所的相关科技成果。青联一行还参观了乐山高新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猪八戒网乐山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