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开展2018年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真实性核查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7-12-05 15: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加强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确保推荐项目的真实性。2017年11月29日—12月4日,沙湾区教科局科技股一行对区内企业申报2018年区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工作。

科技股一行,先后到乐山市沙湾区长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乐山傲农康瑞牧业有限公司、乐山市沙湾区绿野林木专业合作社、乐山市沙湾区峰顶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乐山市沙湾区踏水镇中心小学、乐山市沙湾区绿源平星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乐山市沙湾区金龟山煤矿等七家企业,分别对他们申报的区级项目进行核查。首先,听取了企业项目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发展情况以及申报的科研项目等情况介绍;其次,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现场。从核查的情况反映,所核查的七家企业均符合申报指南和申报材料的要求。最后,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积极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争取获得更多的资金、人才、技术的支持,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