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开展核桃田间管护技术培训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6日,金口河区教科局组织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分院院长唐梅、副院长刘芳、副教授张西玉、高级实验师伏秦超一行到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春村八组金丰核桃合作社种植基地开展核桃田间管护技术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院院长唐梅就核桃常见病及虫害类型的危害、防治进行了详尽讲解,与参培人员进行互动,解答种植户核桃种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院副院长刘芳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种植户讲述、演示核桃枝条修剪原则及技术要领,以及土、肥、水的管理技术。

本次参培人员40余人,培训核桃种植人员35人。所有参培人员学习热情高,认真听讲做记录,积极提问与培训老师共同讨论。通过2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种植户核桃田间管护技术,为来年核桃丰收,农户增收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