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举行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院市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8日,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院市科技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乐山高新区举行。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廖克全指出,经过长期努力和深入合作,乐山市已有10家单位与中科院签订了人才、项目合作等协议,院市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效地促进了乐山经济社会和中科院系统的创新发展。他希望,中科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山的发展,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乐山高新区落地、开花、结果;希望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再接再厉,继续为乐山企业服好务,让更多的企业与中科系牵手,助推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嘉图表示,中科院成都分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乐山市构建“一总部三基地”新型工业格局的战略部署,积极发挥中科院的作用,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分别与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乐山嘉州瑞宏新能源有限公司、乐山创新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安德盖姆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