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农 产业脱贫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1日,金口河区教科局组织金口河区绿芯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三区”科技特派员刘芳进行科技服务对接。

对接工作会在吉星乡同心村委会进行。会上,合作社理事长胡文武、秘书长陈希祥介绍了合作社现状、运作模式,以及经过多年品种试种总结的经验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区教科局科技管理干部指出院企合作的重要性,旨在为合作社的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在进一步以合作社带动全村农户发展高山蔬菜产业开展科技培训,让农户科学种植增产增收,早日脱贫奔康。

会后,“三区”特派员在区科技干部和合作社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基地实地调研。查看了目前种植的蔬菜长势情况、管护情况以及育苗大棚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刘副院长与合作社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