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解技术难题,促转型升级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4-25 08: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6日-17日,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成国光、张延玲,工学博士孔宁到园区开展技术交流,实地考察德胜钒钛公司、东方不锈钢制品厂、汇金不锈钢管道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并就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见的技术难题进行指导。

考察过程中,专家教授主要就德胜钒钛公司钒渣降明铁技术工艺、低成本冶炼烟气脱硫脱硝技术,东方不锈钢制品厂钢带因张力造成“跑偏”现象等20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座谈会,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企业遇见的技术难题。

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了沙湾区特种钢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引领作用,为企业加强技术研究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同时也使双方在钢铁技术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