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园区企业建设 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4-12 15: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露玲、农村科科长胡治群及市园区办一行到金口河区实地考察2018年申报乐山国家园区企业的建设状况。金口河区教科局副局长廖琼芳及科技股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永胜乡大坪村实地查看了金口河区宏祥菌业有限公司食用菌园区建设提升工程,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范小林对公司产业发展状况及远景规划的介绍,参观了羊肚菌种植园。

在金河镇铜河村听取了金口河区森之缘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绿均介绍乌天麻林下种植园区建设情况,查阅了园区建设相关资料,参观了乌天麻加工厂及菌苗培育室。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对我区新申报的两家企业评价很高,基础设施良好,规模大,产业发展前景好,都各自具备一定的研发能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