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再度吹响脱贫攻坚号角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5-08 23: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6日,县级包村领导、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帮扶单位区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安江,副局长、驻村工作组组长廖琼芳及乡村干部组成宣讲团,深入同心村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分3个宣讲点,覆盖全村11个生产组。韩廷芬、胡安江、廖琼芳向村民宣讲了扶贫政策,进行了感恩教育,指出精神脱贫与产业脱贫的重要性,出台了“五星家庭”评选方案。

组织村民就该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村容村貌改进开展大讨论。以高山蔬菜种植为经济杠杆,同时发展畜禽养殖,创收脱贫奔康,实现乡村振兴。通过“五星家庭”评选,促进村民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文明程度。

深入基地实地调研,了解科技项目推进实施情况。掌握市场供给需求,谋划调整下一步产业发展布局。

巩固“四好村”及第一季度验靶成果。组织了12.5吨化肥发放到全村11个组308户家庭。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给村民补了脑、净了心、鼓了气,同心村的脱贫之路将更加宽广、斑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