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调研福华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8-22 15: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五通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良一行先后到福华农化循环产业园、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厂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节能减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参会区级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对推进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李良指出,企业要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要重视人才引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定不移走循环经济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围绕企业自身发展领域,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提高企业效益。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员工培训,加大设施投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空气异味等问题,做到安全生产、绿色生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等形式,引进行业相关企业,推进产业互补,形成产业集群。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发展中积极投身社会事业,为推动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良要求,相关区级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向上争取,保障企业生产所需的土地、指标等生产要素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要主动上门,加强和企业对接沟通,共同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