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露玲莅临沐川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露玲一行莅临沐川对近年来涉农科技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和调研。期间,召开涉农科技项目座谈会,听取了全县科技工作及科技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后,深入到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马山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参观了魔芋科普展览馆、魔芋科普博物馆以及生产流水线。

陈副局长在肯定沐川科技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科技扶贫项目资金到位情况不佳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沐川在农业科技方面走在全市的前列;二是着力抓好农业科技园区企业建设,切实为园区企业服好务;三是扎实抓好项目实施,要摒弃重申报、轻管理的思想;四是抓亮点、重特色,要切实关注和支持魔芋展览馆、博物馆的建设以及“科技扶贫在线”的扩面增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