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研 掌握科技动态

来源:无 发布时间: 2017-11-02 18: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企业科研建设,及时掌握基层企业科研壮况。10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带队深入金口河区企业进行科技工作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和金口河区教科局科技人员一道,上午就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申报“四川省科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区旅开委主任郭睿在大峡谷景区向考察组介绍了“铁博”现状及改扩建规划;在铁道兵博物馆考察中,馆长王帮华逐一介绍了馆内设计用意及馆藏物品背景。考察人员一致认为该馆蕴藏了浓厚的历史底蕴,对弘扬“铁兵”精神,教育子孙后代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是一个很好的科普教育基地。
 
  下午,考察组一行深入金口河区祥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红豆杉基地调研。该基地位于金口河区永胜乡大坪村,海拔2200多米,雾气弥漫、细雨蒙蒙,考察组人员冒着雨雾深入基地考察,听取介绍,随后参观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公司负责人刘贤彪通过APP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现状及远景规划,考察组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赞赏,并表示考察主要是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原因及建议对策等问题,以便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