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正式注册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7-12-20 15: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4日,作为四川省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旗下的首支、区域性子基金,乐山市科技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正式注册,注册名为乐山市盈创源科技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今年,乐山市知识产权局以“四川省级政府产业投资基金乐山行”活动为契机,引进“四川省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在乐山投资,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与四川省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签订了《乐山市科技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合作协议》,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募集的模式,由省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共同出资组建,基金总规模1.5亿元,首期注资3150万元。主要采取直接投资的股权投资方式。

基金重点投向乐山市境内的科技型新兴产业和科技金融结合综合试点政策支持的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知识产权运营、高价值专利池(专利组合)的培育和运营、知识产权重大涉外纠纷的应对和防御性收购、涉及专利的标准制定、产业专利导航、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产业核心技术专利实施转化和产业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