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日,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向派驻纪检组述责述廉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份企业服务对象、区县科技系统代表等13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主持。

会上,局2名局领导、2名机关科室和2名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八项规定、转变作风,廉洁从政及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进行述责述廉,现场驻发改委纪检组、参会代表们一针见血地向述廉述责人提出如“科技扶贫专项实施过程中如何防止出现廉政风险”、“科技项目申报和管理过程怎样严格把关”、“科技成果鉴定如何做到客观公正”等10个问题,被质询者就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质疑的地方作了详细说明,纪检组、代表们对回答均表示满意。

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贾全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全年无一名领导干部职工发生违纪违法行为。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她也就进一步加强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二要强化干部教育监管,强化机制管人。三要深入推进源头治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纪检组党风廉政工作指导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述责述廉结果运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肩负担起责任;三是强化廉洁意识,干净做事做人;四是强化报告意识,坦荡踏实工作。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