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魏立先调研乐山高级 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深化院地合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推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1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对乐山高级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现场参观了行政楼、图书馆、实验实训楼、实习工厂、多功能训练馆等,听取了职院规划和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打算介绍,全面了解了新校园建设运行情况。乐山高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等领导陪同调研。

乐山高级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总用地800亩,总投资11.62亿元,总建筑面积29.1万平方米,2017年10月完成整体搬迁。为实现建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的目标,学院不断优化教学资源,在巩固提升原有专业的基础上发展光伏信息、旅游、酒店、医养、中医药等特色专业,努力把学院建成“教学科研水平一流、人才培养能力一流、教学管理服务质量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相关专业技术人才。

魏立先局长指出,新能源建设、康养产业、旅游业等产业是发展趋势,学院要紧扣全市“产业发展年”主题,突出促进产业发展的品牌专业和优势专业;市科技局将加强与乐山高级职业技术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协作,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强化科技服务;推动学院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素质过硬的“高精尖”人才,最终把乐山职院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