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科技部门领导到沙湾邦德物流公司考察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1-05 14: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4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夏广新处长一行3人,在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明的陪同下,对沙湾区邦德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2018年四川省科技服务业项目《四川省大宗商品智慧物流服务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项目组汇报、咨询答辩、实地查验,对项目的真实性、实施可行性、技术先进性、科技服务带动性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对项目的可操作性和辐射带动性提出了建议。

据悉,该项目由沙湾区邦德物流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云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项目针对物流行业运营“痛”点,通过产学研合作打造智慧物流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平台,构建物流过程的六大功能:司机管理、货源管理、运单匹配、运输在途管理、自动结算和回单管理、数据采集与预处理,实现货源、运力、资源的无缝对接。项目实施后,将形成一套物流行业的标准化流程,助推工业智慧物流和科技服务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