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2-09 11:3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


2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直属4个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汇报并接受民主评议测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显模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科技局过去一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在机关直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理论武装工作;二是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三是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认真做好群团工作,丰富干部职工生活。五是落实责任,以党建促中心工作上新台阶,2017年,获得了一批先进表彰、涌现了多个先进个人,产生了一批科技速度、催生了大量科技经验,打造出了多张科技名片。此外,还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直属4个党支部书记逐个向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述职汇报并接受民主评议测评。机关党委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参加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王显模指出:一要列好问题清单、全面整改落实。各支部要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结合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查找在抓党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建立台账、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到位。二要立足工作岗位、务求真抓实干。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保持不懈怠、不松劲、不拖延、不推诿的工作精神,持续履行好支部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工夫,在加强党员管理、教育、监督上出真招,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求实效,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位党员。三要聚焦中心任务、推动工作发展。各党支部要继续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借助“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集中宣讲、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持续抓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切实将学习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其他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发展。

最后,王显模还主持召开了题为《绷紧“廉政弦”》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重点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扎实履责尽责,行动践行忠诚。二要坚守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三要坚持实干为民,实践诠释担当。四要不忘廉洁过节,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