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立先局长率队调研沙湾区环保节能项目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4日,市科技局局长魏立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潇潇到沙湾区调研德胜钒钛公司余热发电项目、天宏公司废气回收处理项目、四川中气公司余压发电项目。沙湾区教科局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立先局长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建设情况和环保节能工艺,对项目中余热、余压和废气回收后如何再利用及正式生产后企业运营成本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的同时,魏立先局长要求:一是要把已有的技术成果尽快实施转移转化;二是企业要把相关技术和专家引进来乐山发展;三是要积极申报国、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争取政府资金和政策支持;四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建立相关的研发机构,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的对接联系,实现强强联合;五是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市级科技型企业,以获得相关政策支持。同时,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工程进度,按设计要求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好、使用好,为实现资源无害化利用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