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安局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5-29 15:4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7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兴警惠民”为主题的乐山公安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来自乐山市公安局科通处、指挥中心、刑侦支队、巡(特)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交警支队、禁毒支队、人口管理科共50余名公安科技使者,携带上百件乐山公安科技创新成果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乐山市公安局科通处处长江筱辉报告了乐山公安科技创新、兴警惠民相关工作。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姚平为活动致辞,姚平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大力推进高清“天网”、新一代移动警务应用系统建设,在全省率先开展新警综平台和公安部“云鉴系统”试点。积极探索建立在信息化条件下的工作模式、侦查模式和管理模式,鼓励基层“微改革、微创新”,有效推动了传统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通过整合“警力、信息、技术”三大资源,重构“3+8”警务改革,再造警务流程,实现了公安“打防管控”实力的整体提升。致辞结束后,姚平宣布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乐山公安科技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公安装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开展科技宣传。公安科技使者们还为师生们现场演示使用科技装备实施抓捕、无人机拍照取证等不同警用装备的功能,同时广泛宣传防盗抢、防骗、防暴、禁毒、交通等安全防范知识及科技强警成果等内容,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