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打造科技系统党建新气象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吴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吴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吴成书记一行参观党建工作阵地

吴成书记一行参观党建工作阵地

5月1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成一行来乐,调研科技系统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市中区、井研县科技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乐山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市中区、井研县科技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建议意见和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体现科技特色、出经验、出成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吴成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性的解答,对党建工作的建议,也一一作了采纳,同时还把把外出考察学习到的党建先进工作经验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大家深受启发,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信心。他指出,乐山科技系统党建工作走在全省科技系统前列,要继续保持“领头羊”地位,打造好“一肩托两手”党建工作品牌和“科创净土”党风廉政建设品牌,科技厅将更加注重下上联动,共同寻找主题,打造全省科技系统党建特色,以党建引领党的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