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政银企对接会 积极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经信委、乐山市科技局、乐山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乐山银监分局、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联合举行2018年政银企对接会,会上四川省农村信用社乐山办事处、浙商银行乐山分行、中国银行乐山分行授信金额达390亿元。同时,12家银行与18家企业举行现场签订授信仪式,共计授信金额46.22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廖克全出席会议。



廖克全在会上对科技与金融工作做出了肯定,首先,乐山市商业银行高新区科技支行成立后,将成为我市第一家科技专营支行,这是推进我市科技金融融合创新的重要举措;其次,建立乐山万连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平台5月底上线运行,为有效破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提供有力支撑;最后,设立“盈创源”科技投资基金、30亿元双创基金,出台相应的各类奖补政策,积极引导企业挂牌融资,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通发展,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黄平林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金融机构要改革创新,突出保障,服务重点,更好地服务企业支持发展。广大企业要主动作为,主动沟通促对接,有效地争取金融机构支持。各地各部门要立足职能,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不断拓宽融资渠道,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金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方要通过研究政策、宣传政策、用好政策、创新思路、精准施策,共同解决融资难题,让工业企业的发展在金融支持下走得更好更远,为乐山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