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三板’、‘新四板’能走多远”课题调研——走进五通桥区“新四板”挂牌企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6-06 16: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精神,扎实抓好我市科技与金融结合省级综合试点工作。64日,乐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率局发展计划科、工业科技科、社会发展科、市知识产权局、乐山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深圳中金瑞丰投资管理公司相关人员赴五通桥区相关企业,就科技型企业挂牌‘新三板’、天府‘新四板’发展运营情况进行调研。五通桥区发改局局长孙明静、副局长吕艳荣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乐山市长江锅炉有限公司)

调研组先后赴五通桥牛华镇乐山市长江锅炉有限公司、四川竹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乐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就挂牌企业现状、“新四板”挂牌后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面对的实际问题等进行座谈了解。

(走访调研四川竹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魏立先局长在认真听取企业情况后指出,企业在天府“新四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后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宣传自己,同时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规范管理制度、加强人才引进,不断充实自己,以主板上市为目标而不断努力。此次调研主要总结分析我市科技型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切实研究解决新三板、新四板挂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深入乐山各地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形成调研报告,切实为企业提供帮助。

走访调研四川乐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