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抓“六结合”扎实推进“三大”活动开展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6-04 11: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党组带动与领导带头相结合,抓“两表率”。局党组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班子成员“头雁领飞”,带头开展学习讨论调研,以上率下。

二是总牵头与分管牵头结合,抓“两牵头”。党组书记总牵头,两名局领导分别牵头负责学习、讨论和调研工作,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分管领导,确保具体工作有专人抓,具体任务有专人负责。

三是总方案与子方案结合,抓“两方案”。制订总体方案,加强活动开展的统筹性、针对性、时效性,同时就学习、讨论、调研分别制订子方案,突出科技工作特色,明确时间任务表,责任到人,确保实现学习出成效、讨论出思路、调研出成果。

四是常态化与专题性结合,抓“两形态”。坚持“三大”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同时紧扣“天府六问”、“乐山八问”以及“科技五问”,确定专题和调研课题,及时组织实施。

五是基层调研与外出考察结合,抓“两走出”。一方面深入县(市、区)和科技型企业开展调研,另一方面赴市外学习考察,横向纵向、全方位、多维度了解情况,深入调查研究,开出解决问题的良好“药方”。

六是开展活动与抓工作相结合,抓“两促进”。坚持活动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把学习讨论调研活动的成果转化到推动工作上,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