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第五支部调研对口帮扶村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3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科技局副局长陈露玲率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马边县荍坝乡水平溪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陈露玲副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走访,送去慰问品,逐户了解帮扶措施落实进展情况,帮助他们理清脱贫思路,与他们共商脱贫办法,逐一解决具体问题。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新科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新建的牛场,了解新引进的肉牛生长情况及疾病防控情况。告知合作社,由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乐山平台提供养牛技术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建议调动贫困户积极性,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助农增收。

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及文化活动广场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副书记和水平溪村两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村干部研究商讨下一步工作举措。陈露玲副局长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二是对省市县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专人、限时整改;三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好农民夜校这个载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惠民政策,引导群众感恩、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