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学共建 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科技局积极推动“一肩托两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712日,由人行乐山中支、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市国资委、市经信委、乐山市科技局主办,乐山市商业银行承办的乐山市政银企担党建联学共建助推金融精准支持实体经济融资对接会召开,共推荐35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单位和部门间的党建联学共建,是在当前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要求下,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能有效促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服务体系,提供优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合理有效的融资需求。二是要进一步梳理企业授信流程,清理不必要的资金通道和“过桥”环节,提高审批效率、降低收费标准、主动向中小企业让利。三是通过政府搭建平台、银企合作的方式,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为金融机构提供融资项目,实现资本与需求的有效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四是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使我市银企合作的基石更加牢固,合作的关系更加良好,合作的领域更加宽广,合作的效果更加显著。



会上,人行乐山中支与乐山商行签订了3亿元支小再贷款合同,乐山商行与部分小微企业签订了运用央行普惠降准释放资金发放的“支小普惠贷”合同,与省级担保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以此次对接会为新的起点,增进信任,加强沟通,互利双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