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7-12-04 16: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市(州)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相关企业:

2017年11月6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328号),根据科技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项目必须紧扣《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政府信息公开栏),紧密联系国家目标以及四川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需求。

(二)申请资格要求、具体申报方式严格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执行。

(三)我厅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申报项目的预申报书简表报科技厅相关处(室),并于2017年11月10日8:00至12月29日17:00在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

(四)请各省直部门和市州科技管理部门、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及时报送。

二、专项受理处室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由国合处负责。

联系人:林曦028-86669687

附件: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预申报书简表

24150020eem0.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