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规范计算机保密管理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1-31 11: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机关、下属事业单位:

根据《保密法》、《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暂行规定》和市委保密办《关于规范计算机保密标识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规范科技局办公计算机保密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局办公室将不定期组织检查。

1.计算机及网络使用已成为我市失泄密风险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高发区,必须加强管理、对涉密计算机与非涉密计算机进行严格划分,明确标识、禁止混用。

2.明确标识涉密计算机与非涉密计算机,在办公电脑显示器和主机明显的位置粘贴统一标识。

3.所有办公计算机的桌面要统一更换为带保密标识的桌面。

4.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要加强保密教育,明确标识涉密计算机与非涉密计算机的目的在于时时警示、引导工作人员正确使用计算机和信息网络,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联网不涉密”。

5.机关、下属事业单位要分别建立涉密计算机与非涉密计算机登记台账(台账样表附后),不得漏登漏统。

附件下载:1.非涉密计算机管理台帐;2.涉密计算机管理台帐。

乐山市科技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