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关于实行工作人员AB角工作协同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3-27 11: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推进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科技局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同时促进工作人员多岗锻炼,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建立工作人员AB角工作协同机制,在科技局工作人员之间实行AB角工作协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局工作人员AB角工作协同机制,是指整合科技局不同科室之间工作人员力量,协同完成某项重要工作任务的工作机制。

二、AB角原则上一年一定,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确定AB角。

三、AB角协同的具体工作任务,由分管领导视工作实际决定,对确定的协同工作任务同检查、同安排、同落实。

四、工作人员A角因出差、学习或其他特殊情况,在无法正常履行职责期间,可由工作人员B角代为处理临时性或紧急性工作。

五、2018年AB角安排如下:

杨欢、兰希与计划科工作人员互为AB角;

祝红、权红与工业科工作人员互为AB角;

董雪梅、江安友与农村科、园区办工作人员互为AB角;

杨波、童婉芯与社发科工作人员互为AB角;

乐山市科技局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