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教科局到乐山升源灯具安装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5日,区教科局科技股到乐山升源灯具安装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集灯具、电线、电缆、电器机械及器材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据悉,目前该公司主要有“河长制智慧管控系统”和“城市智慧路灯照明”两大科技项目。“河长制智慧管控系统”通过源头防治、过程监控、日常管理、末端监控四方面有效地对河道水质进行监管与监测并实现信息推送、智能分工;“城市智慧路灯照明”通过远程检测、智能管控、防盗防窃电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解决了常规路灯所存在的“痛”点。

针对该项目,教科局科技股对硬件维护、软件安全、功能整合等问题上提出了相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