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指导犍为县科技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3-04 16: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率队来犍调研农村科技项目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县科技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青和县发展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兵一行先后察看了世界茉莉博览园、天御新农新城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业主单位情况介绍后,肯定了我县在茉莉花等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及物流集散等方面强化科技创新工作所作的努力,希望我县围绕县域产业发展重点,进一步抓好农业信息化、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科技成果交流等工作。市科技局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晰了我县推进科技工作的发展思路,为我县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增添了新的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