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唐兵调研指导沐川科技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县发改局科技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兵副局长一行调研大国竹液公司竹棉口罩原料生产线

唐兵副局长一行调研大国竹液公司“大国竹液”酒生产情况

唐兵副局长一行调研四川永丰浆纸股份有限公司

唐兵副局长一行调研金惠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唐兵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国竹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丰浆纸股份有限公司、金惠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及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肯定了我县在林竹产业链建设、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唐兵副局长对我县下一步科技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引导企业强化产品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二是加大企业技术需求收集力度,做好与科研部门的对接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三是积极协助企业做好科技管理工作,指导做好技术合同登记、专利申请等,提高核心竞争力,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四是充分利用科技园区展厅、星创天地等为企业提供产品展示、宣传和推广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