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率队调研沐川县科技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4-15 13: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8日,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率市农科院、市科技局农村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沐川县调研指导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姜华及发改局科技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志强局长一行调研四川山珍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刺梨加工

李志强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山珍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一枝春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实地查看了沐川刺梨产业基地、扶贫加工车间,以及魔芋生产车间、实验室,特色茶树种植园等。在实地调研中,市农科院王贵清院长、邹旭东副院长、专家文明玲分别就各特色产业生产、种苗繁育、农产品加工等给予了指导意见。

李志强局长一行调研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魔芋食品加工

李志强局长一行到四川一枝春茶业有限公司调研

市农科院专家文明玲剪取枝条开展茶树脱毒苗木研究

座谈会上,李志强局长一行听取了项目单位关于“魔芋绿色高效种植及产品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与应用”、“特色茶树良种产业化扶贫”等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汇报。李局长对沐川为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主动担当为沐川特色农产品销售牵线搭桥。同时也对下一步的沐川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科技支撑,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含量;二是抓好科技项目实施指导及过程监管,高质量完成项目课题,为以后争取项目创造条件;三是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西南大学、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