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到马边县调研科技项目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6-09 16: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8日,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唐兵、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率市科技局农村科一行5人到马边县开展农业科技计划项目调研。唐兵一行先后调研了峨眉雪芽有限公司“茶叶、木耳扶贫产业链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华兴贸易竹笋加工公司“马边县特色天然竹笋保鲜与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海华农业“原生态化猕猴桃种植模式的推广与助推精准脱贫”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唐兵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情况汇报后,对马边县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今后如何发展农业科技计划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引导农民利用科技知识来发展农业产业,不断壮大种植业规模,加大茶叶、竹笋的栽培、二次加工科技含量,加大科技投入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积极开发绿色无公害农产品,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