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产业发展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9-27 17: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部门领导与特派团专家一行合影

部门领导与特派团专家一行合影

部门领导与特派团专家座谈交流

部门领导与特派团专家座谈交流

近日,为推进犍为县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工作,做大做强农村特色产业,由县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县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科技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青主持,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犍为县科技特派服务团专家共计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县发展改革局通报省科技厅关于我县成立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相关通知文件,为我县科技特派员服务团8位专家颁发了聘任书,与会专家分别围绕我县优势特色产业(茶叶、茉莉花、生姜、水果、优质稻、畜禽等)目前的状况、面临的难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初步提出了下一步解决办法。

会上,程青对科技特派团专家来犍开展科技服务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相关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特派团结合我县产业发展重点,充分发挥技术专长,围绕良种培育、加工工艺、疫病防控、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技术培训、服务,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运用,积极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二是相关部门要做好特派团的管理考核和服务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及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精准对接”的组织体系,共同推动科技特派团工作持久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