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研县发展和改革局深入周坡镇开展科技扶贫产业培训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11-04 08: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的工作要求,井研县发展和改革局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始终将科技扶贫贯穿于农业发展中。1029日,对周坡镇狮子村种植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等50余人开展雷竹产业专项科技扶贫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科技特派员四川农业大学范川教授来研授课。培训会上,范川教授讲解了四川雷竹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结合井研实际,重点对雷竹的繁育、栽培管理、采收、加工储藏、经营、病虫害防治以及低产低效雷竹改造等相关产业技术进行了培训与指导。科技特派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解答了农户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撑。此次科技扶贫产业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科技特派员范川教授科技培训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