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慰问佛手柑博士工作站专家团队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2-20 10: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5日,沙湾区领导率队来到乐山市职业技术学院,看望了学院驻沙湾区佛手柑博士工作站专家团队,向专家们致以新春祝福。

据了解,沙湾区佛手柑博士工作站是全国首个建在产业基地的“村博士工作站”,吸纳了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科院等大学的7名农学、化学、药学等专业领域的“双一流”大学博士,重点在佛手柑产业发展、提质加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科学指导,以专业的智力支持补齐“产业、技术、市场”各环节发展短板,将高校人才资源转化为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的智力优势,不断破解制约乡村振兴的人才、产业等瓶颈问题。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沙湾区的联系,积极做好县域经济发展的科技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助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转自乐山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