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曹新安带队调研金口河区东西部科技扶贫协助项目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6日,浙江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曹新安、浙江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一级主任王力、浙江省农林大学教授斯金平一行3人,在乐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唐兵、成果转化科科长杜晨光,金口河区委常委张叶、副区长周威洋、区科技局副局长林学明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金口河区森宝野生植物开发有限公司乌天麻种植基地对金口河区东西部科技扶贫协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了解金口河区铁道兵历史文化和铁兵精神。随后便赴金口河区森宝野生植物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对口支援及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情况。来到公司,负责人带大家了解了乌天麻规范种植、无土栽培过程,同时介绍了乌天麻加工的系列产品与市场销售等情况。

据悉,金口河区森宝野生植物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外观专利,并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有合作项目。

曹新安巡视员指出,就目前该公司的发展规模以及与多家科研院校多次合作经历,完全可以作为新创天地培育。金口河区乌天麻具有显著的经济价值,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继续发挥乌天麻产品科技创新优势,研究开发出科技含量更高、更实用的产品,引领乌天麻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