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调研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唐兵一行5人莅临我县玖龙纸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犍为县副县级领导程青、县发展改革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唐兵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并与企业研发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理念、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企业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创新是一个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核心要素,一是要继续解放思想,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大专利申报力度,重视企业核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科研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鼓励科研人员参加职称评定;三是要聚焦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积极申报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合作,在合作中突破发展瓶颈,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据悉,该企业计划今年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正在开展申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