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到 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农业科技园区提质增效”专题调研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5: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上午,乐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农业科技园区提质增效”专题调研。

唐兵同志调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右二

在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虹江的陪同下,唐兵实地走访了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普基地魔芋种植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开展科研项目投入、研发机构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情况汇报,唐兵就企业关心的项目申报、科技型中小型企业认定等相关问题予以解答。

走访生产线,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唐兵对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和科技研发投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其继续保持现有发展优势,结合自身生产发展实际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