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犍为县调研场镇建设和项目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16: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一行5人到犍为龙孔镇调研场镇建设及农业科技项目工作,犍为县副县级领导程青,县发展改革局、龙孔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兵一行首先查看了龙孔镇场镇建设及“五清”行动工作成效。随后来到金坛子食品厂、杰心生物科技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产品研发、加工车间、产业园区等,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立足犍为农业经济实际,强化农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同时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农业产业高效发展新路子,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龙孔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前场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唐兵强调,场镇建设管理服务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和乡村振兴,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建立台账、落实专人负责、按时推进、逐项攻克,努力创造优美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