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2020乐山市工程建设领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场培训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6-15 16: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普及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业务知识,指导工程建设领域设计企业做好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更好地享受国家及省市相关政策,6月12日,市科技局邀请国家西南技术转移中心、乐山知行税务师事务所、乐山市和冰律师事务所相关专家在市科技局举行了2020乐山市工程建设领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场培训会。本次会议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出席人数40余人。培训现场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技术合同登记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培训会先由国家西南技术转移中心技术交易部登记员、讲师陈宣榕就技术合同登记流程、认定规则进行了讲解,随后由乐山知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贾春容就企业所关注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涉及的增值税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最后由乐山律师协会副会长、四川和冰律师事务所主任、市政府法律顾问何兵就民法典(技术合同部分)涉及的法律问题做了解读。内容详实的PPT、相关实际案例,让企业从多方面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要点。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培训老师均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会人员均表示,这次培训对企业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操作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近年来,通过举办类似业务培训,科技局的科技服务能力也大大提升,我局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全市科技型企业的能力,持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