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强局长调研夹江县科技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3日,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一行到夹江县调研科技工作,夹江县县长漆宾、发改局局长李文全陪同调研。

李志强局长一行调研收音机博物馆

李志强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夹江收音机博物馆、水情教育基地、水工机械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了解了中国收音机的发展和电子工业在建国初期对国家发展起到的关键作用,考察了水情教育基地申报省级科普基地软硬件基础建设,听取了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工作情况。

李志强局长一行调研水情教育基地

志强要求企业要加强与县级科技管理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申报科项目,鼓励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引进科技人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并要求县科技管理部门要针对企业“创新难”问题,进一步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升级。

李志强局长一行调研工机械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