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加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地方高校在人才集聚、人才开发和人才使用方面的优势。6月23日上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在重庆市永川区揭牌。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是由永川区人民政府联合重庆文理学院,在2018年发起成立的“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基础上升级筹建而成,联盟汇聚了川渝地方人民政府23个、高校28所、高新区(园区)11个、企业7家。联盟旨在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双创基地作出贡献。

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代祥带队,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和乐山市科学技术局负责同志出席联盟成立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