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感党恩,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6-24 23: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4日,市科技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迎七一,感党恩,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群工部副部长朱金凤到场指导。

市科技局33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走进正在申报“四川省科普基地”的夹江东风堰水文化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了解这个始建于清康熙元年(1662年)以农业灌溉为主的水利工程,在过去350年里真正实现传统水利工程的可持续利用是可持续运行及管理的优秀范例,为当地的生态保护和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体现了灌溉工程的文化传统和文明烙印,展现了中国人民与生俱来的智慧与创新。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感受到科技人促进科技与文旅结合的责任感,深度挖掘乐山文化和旅游资源,以申报省级科普基地、推进智慧场馆建设等方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主要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大提升文化和旅游的服务品质将优秀文化艺术、非遗项目、特色景点立体化展示在目标受众面前乐山建设成国内外广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