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7-22 16:3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1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市科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党组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全红就监督执纪工作提出要求,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主持会议。

林伟同志指出,2019年,市科技局系统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推动整改落实,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严肃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

林伟同志要求,2020年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续发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把“科创净土”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不断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倡导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开展纠“四风”回头看;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逐一销号;狠抓科技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从严对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的廉政教育和监督管理,积极构建“忠诚干净担当”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严格项目立项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抓住“关键少数”领域和人员,筑牢廉政防火墙。进一步规范资金分配、报销、审批等行政行为;推动机关厉行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会上,贾全红组长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学习;二是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作为。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3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