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科技局一行来乐开展成渝经济区协同创新工作调研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8-11 16:4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3-6日,重庆市武隆区科技局副局长曾伟,重庆市武隆区科技局副调研员李继忠,重庆市农科院副研究员、“三区”科技人才马强一行来乐调研学习科技工作。

曾伟一行先后调研了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晚熟柑橘科技园、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旅游项目、峨眉山竹叶青茶业公司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茶叶科技园、四川罗城牛肉食品公司、高新盛泰国家级孵化园、四川省竹类病虫防治与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分别听取了企业和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乐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林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对重庆市武隆区科技局调研组一行来乐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科技平台搭建(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等),科技人才(科技特派员)和科技支撑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经验成效。曾伟介绍了来乐考察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并介绍了武隆区科技部门基本情况和科技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座谈会交流,双方一步成共共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为发展机遇,构建需求对接机制积极推进特色产业协同创新机制农业科技创新模式在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品牌树立、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和项目载体,科技人才合作,进一步推动科技产业共兴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