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厅长赴马边县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8-11 16: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7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一行深入乐山市马边县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刘东厅长先后考察了马边青山莲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马边高山茶叶有限公司,并与乐山市、马边县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边县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及科技扶贫工作情况,乐山市科技局介绍了全市科技扶贫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刘东厅长指出,当前全省仍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对标补短、防止返贫的工作任务还比较多。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冲锋冲刺状态,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刘东厅长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务必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一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二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全面发展。三要统筹推进防贫和防返贫工作,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刘东厅长表示,马边县是我省彝区深度贫困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马边科技扶贫、科技创新工作,着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县委书记郭正强,市科技局、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