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马边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彝族年慰问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2020年彝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1月16日至17日,乐山市科技局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三个对口帮扶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彝族年慰问活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副局长陈明、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航大星光太阳能热水器制造有限公司和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志强局长一行在中子坪小学进行慰问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前往民主镇雪峰村、荍坝镇石丈空村和梅林镇鄢家碉村,召开座谈会,全面总结驻村帮扶工作,联系领导对各村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果予以高度的赞扬,并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彝族群众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市科技局还为雪峰村古坟小学、石丈空村小学和鄢家碉村中子坪小学的师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共计价值1.9万余元的慰问品。航大星光太阳能热水器制造有限公司向古坟小学教师捐赠2台太阳能热水器,解决乡村教师洗澡难的问题。爱心企业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向鄢家碉村捐赠了现金1.5万元用于修建村委厨房、改善驻村工作队生活水平。

陈明副局长向学生捐赠书包

陈明副局长亲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广泛阅读书籍,学好知识本领,健康成长,将来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贡献。

君和环保股份公司书记向鄢家碉驻村捐赠资金

慰问过程中,李志强局长强调:市科技局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脱贫办的决策部署。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持续巩固各村脱贫攻坚成果,为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继续努力。

李志强局长还对驻村第一书记提出要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各级检察督导频率大、强度高,驻村干部一定要在关键时期保持定力,发扬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紧密依靠当地乡镇党委政府、紧密联系当地贫困群众,努力办实事、解难题,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动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