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科技局来乐交流科技金融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11-10 14:5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下午绵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两金管理中心主任胡尚清带队来我市调研交流科技金融工作。市科技局组织科技金融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与绵阳市相关同志科技与金融如何有效对接、如何实现合作共赢,政策如何落地见效,部门如何有效推进具体工作进行研究探讨。双方首先两市在科技金融方面的开展情况经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充分交流,然后大家围绕科技金融“风险补偿基金”成效、政府引导基金有效运行、风险防控规范、科技保险投贷联动等热难点问题进行了有问有答的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科技金融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支撑力量,对新形势下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战略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两市科技金融工作地方特色鲜明、工作创新亮点多、实践经验丰富,对双方学习借鉴都有很强的意义。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科技金融工作理解,特别是对岗位风险“尽职免责”的工作共勉,增强了工作信心,对进一步创新举措、提高科技金融工作质量具有积极作用。最后大家希望双方在后继创新工作过程中,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借鉴,为科技金融支持地方科技创新,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谋求更大作为。

座谈会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同志主持,我市金融工作局、高新区科技局、高新投、科技支行、国融基金、市保险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与绵阳市相关同志充分交流工作,学习借鉴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